ASTRO Camp 第十五屆 Demo Day 成果發表


五倍學院課程顧問團隊
職涯輔導
ASTRO Camp 第十五屆 Demo Day 成果發表

由五倍學院所開辦的 ASTRO Camp 全端工程師訓練營,致力協助程式新手透過三個月的技術學習並搭配團隊協作完成專案,讓學員在完整的訓練下擁有符合業界準工程師的技術水準,養成正確的工作態度和足夠的協作經驗來銜接業界。

第十五屆 Demo Day 於 2024 年 1 月 27 日盛大舉辦專案成果發表會,當天氣溫驟降也澆熄不了親自來到現場觀賞活動的熱情。參與會眾無不對這些新手過去無相關背景與基礎,卻選擇了 ASTRO Camp 勇敢跨出舒適圈,並在三個月內運用所學,打造出團隊的專案作品而感到佩服。而這段時間培養出工程師所需要的軟硬技能,從程式新手到寫出功能完整的網頁,最終成功挑戰自己的技術極限,站上舞台展現熱情與實力,絕對是值得讚賞並令人驚艷的成就。

Demo Day 的發表活動更少不了資深且專業的評審團隊, ASTRO Camp 很榮幸活動邀請到PositiveGrid 的資深前端工程師奶綠茶老師、Frontier.cool 產品導入經理許蕙婷 Ting 以及適才科技負責人徐愷 KK 來擔任本次評審,給予學員作品專業上的建議及鼓勵。

第一組登場的是為店家和消費者提供更無壓力的服務體驗平台 ResTime ,節省時間,輕鬆預約!專注於美甲、美髮、按摩等服務的預定平台,讓店家省卻繁瑣的溝通,降低 No-Show 機率,提高效益。消費者也只需進行輕鬆的註冊流程,即可迅速預約,享受整合多元服務的便利。

奶綠茶老師給予學員們稱讚:「 要在一個月內作出這樣的作品真的很不簡單。使用業界目前最夯的技術 Tailwind CSS,讓全站操作使用上非常流暢。像是金流等許多課程中並沒有教過、不熟悉的技術可以自己研究並順利的串接起來,相信是同學最大的收穫。」肯定了學員在開發細節上的努力,也給予優化的方向和建議。



緊接著第二組的作品是創新性的工作協作平台 SyncSquad,通過精準的分工和高效的管理,讓團隊協作更加流暢。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,包括行事曆、通訊軟體,以及全面的專案管理系統。無論是小型團隊還是大型企業,SyncSquad 都能提供解決方案,以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。

評審 Ting 對 SyncSquad 讚譽有加:「我有進去網站把所有功能都玩了一遍,很喜歡你們的這些訊息。 金流付款的 Sales Point 也考慮得很周詳,也從大公司的 HR 角色出發,這些思考在商業上都是很重要的!這個網站在技術上有很大的突破,鼓勵同學繼續努力。」對於開發功能上的細心和亮點,都有確實的傳達給評審和使用者知道,給出高度的評價。更給出功能上的優化建議及回饋,讓網站使用上可以更完善與流暢。

最後的總評,評審徐愷給學員鼓勵:「組員們在一個月內,從發想到做出這些功能,真的很強!也鼓勵同學未來在做專案時,多思考一些產品思維,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。更希望大家保有對於解決問題的好奇心,遇到問題時不怕把手弄髒的去面對,成為能夠解決問題的人。」


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ASTRO Camp 15th Demo Day,一起見證學員們在三個月努力後,這個從程式新手蛻變成準工程師的歷程,最後站上舞台發光發熱的重要時刻。五倍學院同時感謝評審們所給的肯定和專業建議,這些回饋都會是學員們持續前進的動力。相信憑著這段時間所習得的技能和軟硬實力,都能成為往後職涯路上的養分,並於未來有機會在軟體圈佔有一席之地!

錯過當天的 Demo Day 實體活動嗎?沒關係, ASTRO Camp 帶你直擊精彩活動影片 ,邀請你親自體驗和見證學員們的學習成果與收穫。 如果你嚮往跟他們一樣開啟職涯的更多可能性,讓 ASTRO Camp 透過三個月的時間帶你成功轉職網頁工程師,歡迎報名免費課程說明會

五倍學院 ASTRO Camp 全端工程師實戰訓練營,是你職涯轉型的最佳夥伴 🚀

在 ASTRO Camp,你將用三個月學習到最新的前端和後端技術,
透過實戰專案鍛煉自己的解決問題能力,一步步完成職涯翻轉的目標。
🌟 3 個月的時間培養軟體業就業即戰力
🌟 學員結業後轉職率達 95 %
🌟 快速面試與廠商媒合率達 98 %
🌟 畢業後平均起薪落在 45 k - 50 k
🌟 眾多學員就業 1 - 2 年後年收破百萬

ASTRO Camp 陪伴你跨出你的轉職第一步,開創職涯新方向,迎接美好未來!